我不想上色

我爱沙雕图

佛渡否(一)


世上有很多事都是难以预料的。

比如暗香以为自己脾气已经算很好的了,在上香时听到一句女施主请留步时还是原地爆炸了。

暗香回过头去,一字一句道“大师,我有事找你,过来一下。”

少林以为他的武力值还算不错,一打二是没问题的(血厚),结果刚刚被一个女(?)施主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遍,锤爆了好么!

少林顶着五彩斑斓的脸,双手和十:“女施主为何如此暴躁,不好不好,阿弥陀佛。”

暗香不可置信地看着趴在地上的少林,才消下去的火气啪地又被点得更旺了,侧头瞄了瞄师姐的位置,嗯,还远。

然后暗香又把少林摩擦了一遍,一边揍还一边吼,“死秃驴,放亮你的眼睛,我是男的!!”

少林:“…………???!!!”

暗香打完后坐在一旁台阶上揉手,暗道这秃驴皮真厚,打得他手都疼了。少林也从地上爬起来,擦了擦脸上的血,坐到暗香身旁。

暗香这才想起这秃驴好像有事找他,这时少林递过来一朵幽色兰花,“……施主,你的花掉了。”

这是师姐给他的,每次师姐出去执行任务都会在他头上悄悄别一朵兰花。

并调笑道,“师弟貌美如花,比上兰花都毫不逊色。”

暗香知道师姐的意思,若是她回不来,便将这朵兰花放到归去兮。

是师姐回来他太开心了,他竟把花都掉了。

暗香揉了揉眉心,告诫着,自己不可让情绪影响到杀手警惕性,这对杀手来说,是死路一条。

少林:“……施主?”

暗香回过神来,看着鼻青脸肿的少林仍傻傻地举着花,轻笑一声接过了兰花别回鬓角,“这确实是我的东西,多谢大师了。”

这时师姐也上完香了,正朝他挥手,暗香也笑眯眯地挥手,然后对少林道:“大师,就此别过,有缘江湖再见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